设备

到达水族馆沙子和其他底物的底部

注释(10)
  1. 肯德拉 说:

    这篇文章真的很棒且乐于助人。感谢您与我们分享。这可以帮助房主在房屋中建立水族馆时。继续发布。

  2. 克里斯·奥尔德里奇(Chris Aldrich) 说:

    感谢您停下来并发表评论,肯德拉。很高兴您喜欢帖子!

  3. 你能在右侧做超细沙,左侧是更粗的谷物

  4. 杰夫·库尔兹(Jeff Kurtz) 说:

    我不明白为什么不。您是否打算为储罐的一个区域指定炸砂物种或减少硝酸盐的区域?只是好奇你为什么要走一半。

  5. 大学教师 说:

    大家好
    我是盐水的新手,我只是骑自行车。
    我相信在这里的某个地方,我在周期的早期阶段就在沙子上看到了一些生锈的棕色斑点和岩石。
    我只是找不到它,就像当我读到它时,当时我的坦克没有任何事情发生。
    该坦克是在骑自行车的第二周,我想知道这是否是一件好事,随着时间的流逝,它是否会自行消失,还是我自己需要离开那里的东西。

  6. 杰夫·库尔兹(Jeff Kurtz) 说:

    嗨,唐!生锈的棕色斑点可能是硅藻绽放,在任何新建立的系统中都是正常的(尽管难看)。它应该是自限制的,因为助长硅藻的养分被用完了。

  7. 大学教师 说:

    谢谢你,这对我认为这是我在这里看到的东西很有帮助

  8. 杰夫·库尔兹(Jeff Kurtz) 说:

    我的荣幸,唐!

  9. 狄丁 说:

    hi Jeff, i’m a newbie in this hobby,i’m from Malaysia, i’ve just setup my new 5 feet (L) x 3feet (T) x 2.5 feet (W) main tank..now i’ve just taken the next step collecting natural sea sand far from the sea shore which is clean..
    我的问题是我可以立即将沙子直接放入水箱中,还是应该先存放它?还是我应该用自来水清洁沙子?
    在将沙子放入水箱中后,我的下一步将开始收集天然海水,并开始在水箱中运行过滤系统,以便水清除和清洁。这是正确的步骤吗?
    需要您的建议..谢谢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需的地方已做标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