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

海洋水族馆水运动的潮起潮落

注释(0)
  1. 马特·鲍尔斯(Muttley000) 说:

    一个对我来说很好的实验。我在29加仑上有Vortech MP10。它非常适合不同的速度,但它们是一个方向性。他们对我来说太昂贵了,无法证明我添加另一个。我放置了对立它的Maxi Jet 400。随着MP10的增加,随着MP10从Maxi射流降低流量,它会“获胜”并推出水。它使我的小水箱中的交替流量很高。我必须想象,这也可以很好地与较大的坦克中的较大的Vortech一起使用。

  2. 杰夫·库尔兹(Jeff Kurtz) 说:

    好提示,马特。这是我从未考虑过的一种方法。谢谢!

    杰夫

  3. Gmailer 说:

    我希望在我应该放置电动头的位置输入,然后将泵返回55gal(48英寸x13英寸x15英寸)。我有一个2100GPH的返回泵,我放在远端的左下角,在远右后角上方的双向1600GPH Powerhead。这两个指向显示屏的前中心。我用一个挥舞着动力制造商骑自行车。我是否需要更多的流动,是否应该没有流动碰撞,是否应该将它们移至侧面中部等不同位置(我想在关闭时保持回流泵靠近顶部以减少回流中的回流)?任何意见,将不胜感激。

  4. 杰夫·库尔兹(Jeff Kurtz) 说:

    抱歉,Gmailer花了这么长时间做出回应,但是昨天大部分时间我的力量和互联网访问都已经出现了。一棵倒下的树拿出我附近的电线。但是现在我回来了!

    It sounds to me and Chris as though you’ve got plenty of flow in the tank (though the amount of current needed in any system will vary according to the invertebrates kept, aquascaping, and other factors), and the colliding effluents combined with the wave action should create a good chaotic flow pattern, so no worries there. If you notice dead spots (visibly slack current, detritus buildup, etc.) in the lower reaches of the tank, you might consider moving the powerhead lower down (the sump return should provide adequate surface agitation), but I’d watch to see how your corals respond to the current flow pattern and adjust from there.

    希望有帮助!

  5. Gmailer 说:

    感谢您的回复。很高兴听到您回到网上。

    底部的角落有一些死斑,所以我将下部移动一个电源头之一。

    感谢你们花时间为社区提供许多写得很好的文章。几乎所有文章都与像我这样的初学者/中级业余爱好者有关。

  6. 杰夫·库尔兹(Jeff Kurtz) 说:

    非常感谢您的客气话!让我们发布您的坦克的进度!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需的地方已做标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