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瑚

野生珊瑚:不要让结壳的珊瑚虫占领你的鱼缸!

评论(0)
  1. 凯特 说:

    我用一个玫瑰泡尖海葵和一个脉冲氙气来保持我的绿色星形息肉角落。xenia只能生长在基质上,因为整个岩石足够小,可以从容器中取出,所以我可以很容易地“修剪”到一个安全的桶中。这意味着我“得到”/冒险在我的40加仑小装置中保持两个传播威胁没有太多麻烦。我在他们现在的位置都有一年多了,他们都需要定期“修剪”,但还没有接手

  2. 奥尔德里奇“加勒比克里斯” 说:

    我喜欢你用的"对峙"技巧,凯特。伟大的思想!出于某种原因,它让我想起了旧西部,哈哈。

  3. 香港 说:

    修剪,然后使用沸腾的盐水从水箱和我的喂食管,以保持入侵菌落的边缘控制。

  4. 杰夫·库尔茨 说:

    有趣的方法!谢谢分享,香港!

  5. 埃里克 说:

    一个词:隔离。我有波浪形手指xenia在一块岩石上的基板远离其余的坦克。我当地一家鱼店的店员很酷,提醒我注意它的繁殖。我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没有任何问题。看起来不错,而且根本不用剪。如果你想要珊妮娅,这是唯一的办法。但我没有绿星的经验。我觉得凯特的方法很合理。

  6. 杰夫·库尔茨 说:

    谢谢你的分享,Eric!

  7. 鲍勃·史密斯 说:

    我把我的绿星珊瑚虫放在一块岩石上,在它挡住光线之前只能走这么远。这样可以防止星珊瑚虫在岩石下面长得太远,然后我把那块岩石放在另一块岩石上

  8. 卡拉Hazlewood 说:

    你怎么“修剪”它?我丈夫买了块上面有珊妮亚的石头。它在他的鱼缸里很好地扩散,当我把鱼缸摆好时,我要了一块。进展并不顺利。他把第二大的蜂群给了我,它立刻就软了下来,既不站起来也不跳动。我搬了几次石头,它仍然不太好。但它并没有死。然后他的血洒在了他的水箱上。所以他给了我一块原始的大石头上面有母蚁群。它立刻振作起来,转动手柄,开始跳动。 It is HUGE and beautiful. The first one he gave me changed colors. It is now almost lilac (the original is pink). But its now doing well. However, HIS tank is being over run. I want to clean his out of some of the xenia and put them in my spare (hospital) tanks, as we are planning on setting up a 75 gal in the living room soon. How do I get them off the rock without hurting them.

  9. 格伦达 说:

    在旧金山附近的阿拉米达海滩上,我在水流中发现了绿色、红色和棕色的海藻。看起来和你买的差不多。我能让它适应我的咸水鱼缸吗?

留下一个回复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将不会被公布。必填项用*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