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瑚

完美的初学者SPS珊瑚:Seriatopora(燕窝)

评论(0)
  1. 马特·鲍尔斯(Muttley000) 说:

    写得不错的珊瑚我还没试过,但很想试试。特别有趣的是你所看到的不同颜色所需要的不同光线!

  2. 亚当 说:

    你好,

    我有一个300l礁坦克,想试试这个珊瑚。我有〜50x的坦克周转,包括WP25,用于更随机的水流。罐是100(l)x50(w)x70(d)cm,具有4×39w t5s。

    根据你的描述,我将把珊瑚放置在WP25附近,并朝向表面以获得更多的光线。

    我想流程应该没问题吧?但我更关心对光线的要求。我有的不够/可以/可以吗?

    谢谢,

    亚当

  3. 克里斯·阿尔德里奇 说:

    嗨亚当 - 听起来你覆盖了你的基础。取决于您最终获得的品种,您将能够调整定位,直到找到一个灯光的位置。在流量方面,你不必担心太多了。快乐refin'!

  4. 保罗 说:

    我有一个绿色的鸟巢,它已经开始掉小部分或四肢到沙床上。它看起来就像是四肢在下降前的缓慢伸展。什么好主意吗?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需的地方已做标记 *